(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吳家昇台北18日電)鐵道迷照過來,到韓國也可以搭火車去旅行,位在韓國江原道的正東津海洋列車可欣賞東海美景,沿途還有許多候鳥,驚喜不斷。 台日鐵道觀光發達,搭火車去旅行已經是許多人旅行最重要的方式之一,不過,其實距離日本不遠的韓國,也有一條鐵道迷們不可錯過的絕美的鐵道。 位在江原道的正東津海洋列車,沿途經過江陵市、東海市、三陟市,車窗設計比一般列車大上許多,遼闊的視野是最大賣點,旅客可欣賞正東津海邊、墨湖港、三陟海邊景色,無論是蜜月旅行或是親子遊都非常適合。 正東津海洋列車共有4節車廂,其中2節打造成電影院情侶雅座般的高級車廂,可直接面對窗外景色,宛如看電影般,另外還有有咖啡吧、餐桌的家庭座,以及一般的團體席,車內也塗裝了蔚藍大海、海星、貝類的彩繪,營造海洋氛圍。 不只海洋列車有看頭,韓綜我們結婚了中的紅薯夫婦也曾在這附近的COFFEE SUN咖啡店取景,許多追星族也會來這個徐玄在鏡頭前打工的地方朝聖。 正東津海洋列車列車共有8個車站,單趟車程約1小時20分鐘,平日每天行駛2班,假日清晨會再加1班次,旅人可至正東津站、東海站、三陟站購票。1041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melid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