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食品技師和營養師的一些問題??20點!!

發問:

請問一下食品技師和營養師高考時,全都是申論題ㄇ??他ㄇ個別的考試類有什ㄇ(不是科目)是高考時考卷上的型態有哪些??請幫幫我!!謝謝!! 更新: 可以給我考古題ㄇ?(不要網址)我希望你ㄇ複製下來傳給我可以ㄇ??兩種都要喔!!謝謝!!拜託拜託!

最佳解答:

食品技師考食品衛生安全與法規、食品加工學、食品分析與檢驗、食品化學、食品微生物學及食品工廠與管理。考試類型以申論題為主,平均每科考5-7題左右,考試範圍很廣泛,舉凡傳統加工技術、化學變化一直到現在熱門的健康食品、食品生物技術都在出題範圍內。食品技師考試及格採到考人數的前百分之16,去年54.95分及格。 考題ex:以下為有關基因改造食品(Genetically Modified Foods)的問題。(每小題10 分,共20 分) 基因改造食品依其功能性分類可分為那幾類(列出5 項並簡單說明)? 試從環境生態、人體健康及宗教倫理三方面討論基因改造食品之安全性.... 營養師考試限制比較嚴格,除了要營養相關科系(營養、食品營養、保健營養)畢業以外還要修習指定之實習學分、場地、時數都要符合規定外,考試科目有(營養學、膳食療養學、生物化學及生理、團膳、公共衛生、食品衛生安全)其出題類型愈來愈刁鑽,申論50%(每題5-10%)以外還有選擇50%(每題1.25%)充滿陷阱 ex: 高尿酸血症(hyperuricemia)常伴隨著痛風(gout)的發生。痛風患者常以抗代謝劑(如allopurinol)治療來降低尿酸合成。此抗代謝劑分子結構類似於次黃嘌呤(hypoxanthine)。 試說明此種抗代謝劑可能抑制尿酸合成的生化酵素反應及其參與輔因子之作用。(10 分) 下列TCA 循環相關酵素中,何者結合於粒線體膜?A烏頭酸(aconitase)B 琥珀酸脫氫(succinate dehydrogenase)C -酮戊二酸脫氫( -ketoglutarate dehydrogenase)D 蘋果酸脫氫(malate dehydrogenase) http://wwwc.moex.gov.tw/qanda/qanda_3.htm 考試時候答案卷是7張B5的橫格紙折成一本讓你寫到爽。 給你於吃不如教你如何捕魚,由於裡面題目很多,無法一張張傳給你,你上考選部網站點選下面的”考畢試題”然後選擇你要看的年度及考試名稱ex:95年第一次專技高普考醫事人員,之後再點選”營養師””開啟試題視窗”你就可以看到爽了,技師比照辦理"94年專技高等考試建築師技師考試普通考試不動產經紀人....."。如果你連這個都不會,那我會建議你不用報名了。

其他解答:

如果妳要尋找食品類的香精香料,防腐劑,保健食品原料,營業添加劑原料, 食用色素,食品添加劑,水果香料,水果香精,商品售價80元起! 網址:http://www.cob.tw|||||基本上食品技師是全申論題,而營養師是一半申論一半選擇題! 至於你要的考古題可以到考選站網站下載考古題,而且也明確寫出其考試科別!|||||食品天地http://tw.club.yahoo.com/clubs/salffood/

2DFBFFA78A0B7F41
arrow
arrow

    coopermelid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