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請問TERCEL大保養的零件更換?

發問:

請問TERCEL 1.3大保養的零件哪些是可以目視檢查,判斷是否需要更換?歸類為A哪些是要拆解(例如正時皮帶要拆引擎),才能判斷是否需要更換?既然要拆解,就順便更換囉歸類為B以下項目,請問應該歸類為A? or B?1.時規皮帶 (純日本正廠公司件) (*非仿正廠件*) 2.時規惰輪一台 2 顆 3.固定惰輪 (日本 NTN 交公司件) 4.調整惰輪 (日本 NSK 交公司件) 5.時規油封 ( 正廠公司件 )6.偏心軸油封 ( 正廠公司件 )7.水邦浦 ( 日本 PARAUT ) 8.汽門蓋墊片包 含汽門螺絲墊 ( 日本... 顯示更多 請問TERCEL 1.3大保養的零件 哪些是可以目視檢查,判斷是否需要更換? 歸類為A 哪些是要拆解(例如正時皮帶要拆引擎),才能判斷是否需要更換? 既然要拆解,就順便更換囉 歸類為B 以下項目,請問應該歸類為A? or B? 1.時規皮帶 (純日本正廠公司件) (*非仿正廠件*) 2.時規惰輪一台 2 顆 3.固定惰輪 (日本 NTN 交公司件) 4.調整惰輪 (日本 NSK 交公司件) 5.時規油封 ( 正廠公司件 ) 6.偏心軸油封 ( 正廠公司件 ) 7.水邦浦 ( 日本 PARAUT ) 8.汽門蓋墊片包 含汽門螺絲墊 ( 日本 OEM件 ) 9.壓縮機 方向機皮帶 4PK1140 (三星交公司件) 10.發電機皮帶 4PK820 (三星交公司件)

最佳解答:

.時規皮帶 (純日本正廠公司件) (*非仿正廠件*) B 2.時規惰輪一台 2 顆 B 3.固定惰輪 (日本 NTN 交公司件) B 4.調整惰輪 (日本 NSK 交公司件) B 5.時規油封 ( 正廠公司件 )AB漏很大就看的到 6.偏心軸油封 ( 正廠公司件 )ab 7.水邦浦 ( 日本 PARAUT ) a壓 =水幫浦跟正時皮帶那是分開的工資===拆不到正時皮帶 8.汽門蓋墊片包 含汽門螺絲墊 ( 日本 OEM件 ) a 9.壓縮機 方向機皮帶 4PK1140 (三星交公司件)a 10.發電機皮帶 4PK820 (三星交公司件) a

其他解答:

第8 9 10項是直接看有龜裂 老化或或滲油時再更換就可以了,而第1-6項每7萬公里更換一次,這些東西是以里程數來做更換,至於第7項很多人都說要換可以省下一筆工資,但因為此零件沒那麼快壞所以我是建議每14萬公里換一次就可以了2DFBFFA78A0B7F41
arrow
arrow

    coopermelid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