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請問合利他命-愛 A25的功效為何?

發問:

請問合利他命-愛 A25的功效為何? 我媽剛做完割除骨刺手術可以吃合利他命-愛 A25嗎?會不會有副作用?他膝蓋關節也退化了 請問要補充什麼東西呢? 更新: 合利他命-愛 A25該何時吃(早餐中餐還是晚餐)? 維骨力和益固定差別在哪 該在何時補充 (早餐中餐還是晚餐)?

最佳解答:

1.合利他命-愛A25是屬於維他命的 一種,可修補神經,增加抵抗力,恢復體力.基本上照建議劑量吃是不會有副作用的.維他命B&C是屬於水溶性,使用過多會隨尿液排出.而維他命A&D&E&K是屬於脂溶性,需使用在建議劑量內,例維他命E的標準劑量為一天400I.U,過量沒幫助,因此有些營養食品會標示"多食無益". 2.膝蓋關節退化,需多補充<軟骨素>以利潤滑度,才不會有"卡卡"的感覺.還有<葡萄糖胺>也就是維骨力的主成分,是補充軟骨也就硬骨的交接處,另外也須補充<膠原蛋白>,增加韌度與彈性.最重要的是<鈣質>也要做補充,骨頭才會硬&堅固. 現在市面上有許多是做4合一的補充品,可向藥局作詢問,找到適合您媽媽吃的營養品喔!! 也建議戴護膝,減少膝蓋的負擔!!

其他解答:

1.合利他命-愛 A25治神經痛.手術後可以吃.副作用不大 2.膝蓋關節也退化可以吃龜鹿二仙膠.維骨力6AFDA1271C972566
arrow
arrow

    coopermelid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